雁肆

主盾冬,锤基,evanstan,其他的杂食

[德哈 | DH]All I Need

战后,恋爱

他们属于彼此,ooc属于我

德拉科·马尔福的婚礼上,哈利波特“被”抢婚了

––––––––––––––––––––––

战后重建火急火燎地进行着,人们对于伏地魔的死亡比他的归来接受的快多了,所有人都试图快速走出战争的阴影,或者说,有点过快了。

自从救世主的担保使马尔福一家免于牢狱之灾,马尔福夫妇便奔波于如何重新找回家族地位和荣光,于是战争结束还不到两年,德拉科·马尔福便迎来了自己的婚礼,对方是格林格拉斯家的小女儿,没人在乎此时德拉科还未满二十岁,他未曾谋面的未婚妻甚至还没有毕业,谁让他们满足了婚姻所需的全部要求:性别和门户。

德拉科没有提出任何反对意见,他做的唯一一件事情就是邀请黄金三人组来参加自己的婚礼。

潘西说怎么你还想让跟你斗了七年的救世主带你这个前食死徒私奔么?

只是为了和英雄们打好关系,潘西,标准的斯莱特林作风。

哈利接到赫敏的猫头鹰后跑去花大价钱定制了一件礼服,战后他甚至没有返校完成八年级课程,拍拍屁股就漂洋过海跑到纽约在百老汇跑龙套开始麻瓜新生活,除了赫敏和罗恩没人知道他在哪,当赫敏的信封里掉出那个墨绿烫金请柬时他还是蛮震惊的,他没有打开,但是大概能猜出里面写着什么。

马尔福没有嘲讽我的礼服,马尔福还朝我伸了手。

怎么事到如今还不愿意跟我握个手吗?

啊哈哈你突然如此有礼貌我有点不习惯。

毕竟是我的婚礼,还承蒙救世主赏光。

哈利·波特扯动嘴角。

祝你幸福,马尔福。

一旁等候多时的记者们按下了快门。

如果救世主可以给一个前食死徒当伴郎,自然也不会有巫师会为难他们这些斯莱特林。德拉科是这样说的,用典型的斯莱特林调调。于是现在,他站在德拉科的下手,阿斯托利亚·格林格拉斯随着音乐入场,扎比尼突然碰了碰哈利。

把戒指递给德拉科。他小声说。

嗯?不用等宣誓吗?没等哈利质疑德拉科就朝他瞟了一眼,像是一个暗示。哈利打开戒指盒给他递过去,然后感觉自己的肚脐被勾了一下。

他们幻影移形到了一片森林里,德拉科大笑你上当了波特,哈利怒吼你他妈逃婚干嘛拽上我,德拉科说这样在别人看来就是救世主抢婚马尔福家就不必承担后果啦哎嘿嘿,然后被哈利一拳干翻在地。

他们在地上扭打,直至两人的礼服都沾满泥土,头发里夹着草叶,德拉科的鼻血染红了他的白衬衫,哈利试图把他扔下转头就走,德拉科从地上爬起来,随手用他的礼服袖口抹着脸上的血,他说不行啊波特你得收留我,不然过几天就你得回来参加我的葬礼了。

梅林啊波特你得房子竟然这么破!

梅林啊波特你竟然让我吃这种东西!

梅林啊波特你竟然让我睡沙发!

梅林啊波特……

神锋无……

梅林啊救世主竟然要谋杀我!

我他妈的现在宁愿去参加你的葬礼!

如此几次之后德拉科就习惯了这种与贵族完全不沾边的生活方式,这个过程甚至比哈利想象的还要快些,他从未想过让一个马尔福做家务或者出去找工作,只求他能老老实实在家待着不瞎折腾,毕竟哈利所继承的波特家和布莱克家的财产够他在纽约过几辈子的中产生活,只要德拉科不追求所谓的贵族生活哈利也不介意养着他,闲着没事还能斗斗嘴打打架解闷儿呢不是,但是在看到裹着毛毯窝在沙发里沉迷可乐薯条麻瓜电影的德拉科时哈利突然感觉喉咙口梗了一口气,像是干了一整桶可乐那个嗝却怎么也打不出来。

马尔福本该是趾高气昂走路踩点的,连院袍都是手工定制,嘲讽带着该死的优雅,再由自己把那漂亮高挺的鼻子打出血,或者哭喊我要告诉我爸爸并带着他的跟班们跑开,或者跟自己展开激烈的肉搏,双双被抬进医疗翼。

哈利觉得这样的德拉科才带感,面前这个虽然也会和自己吵嘴打架,但总感觉不够味。

他扭头看向窗外,飞来的猫头鹰估计又叼着赫敏或罗恩的吼叫信,没准还捎带着卢修斯的,哈利心想德拉科怎么就决定逃婚了呢?

德拉科知道自己的父母是相爱的,彼时那谁谁尚未崛起,格林德沃的影响已消磨殆尽,偶尔冒出的小反派也像闹着玩儿一样翻不起什么大浪,魔法世界处在微妙的和平之中,在霍格沃兹的暖黄烛光下,卢修斯和纳西莎有足够的时间空间爱上自己的未来伴侣,斯莱特林的王子和公主理应在一起,不论是因为爱情或是家族联姻。于是他们理所当然的认为先婚后爱也一定会拥有幸福,更何况德拉科是个马尔福,审时度势明哲保身之道便是在斯莱特林中也无人能及的马尔福。

德拉科开始也是这么认为的,于是他把在马尔福庄园对救世主身份的隐瞒当做自己对邓布利多的愧疚之心作祟,却无法给在最终决战把魔杖扔给救世主找个理由。

因为知道波特杀不死,伏地魔必败想给自己日后留条后路。

醒醒,那时候伏地魔随手就能阿瓦达了你。潘西白他一眼。

承认你爱上了死对头有那么难吗?我保证不说出去。

德拉科说我有什么不敢承认的,我爱的可是救世主!

那时德拉科才意识到自己虽然是个马尔福,但体内毕竟流了一半布莱克家的血液。爱或者死的疯子血液。

于是决定背离自己本该羡煞无数人的人生也就没那么难以接受了,谁让他的王子不是个斯莱特林,那疤头若不带他私奔,他就拽着他逃婚。

这次猫头鹰带的吼叫信是茉莉的,喊哈利回陋居过圣诞节,并明确要求不许带马尔福家的白貂。哈利回头问白貂你圣诞节回去吗?德拉科说回去我爸爸一定会打断我的三条腿,他说你知道魔法世界是怎么看待同性恋的,不然以格林德沃的能力财富地位随手可得,何必大费周章搞什么great good。

格林德沃是个gay?不对,你是个gay?

我都和你私奔了疤头!至于格林德沃,你没看过那本《镜中的羊毛袜》吗?纽特·斯卡曼德写的,里面GG指的就是盖勒特·格林德沃,AD是……

梅林啊你在破坏我的魔法世界观!

我要不要告诉你其实梅林也是……

那晚哈利夺门而出,德拉科以为他试图维护自己的魔法世界观,毕竟他利用了哈利最敬爱的教授的爱情故事来试图将自己的取向问题含糊过去,即便他们迟早要面对这个。至于他对那疤头的暗恋,德拉科觉得他大概要把这个带进坟墓,没准他还进不了马尔福家祖坟。

毕竟我妄想你带我私奔,你却祝我幸福。

邓布利多和梅林的取向也许让哈利震惊了那么一秒,但更多的是觉得理所当然合情合理,真正让他在意的是那句“我都和你私奔了疤头”。哈利这些天一遍遍的告诉自己他只是那白貂为了逃脱婚姻坟墓的幌子,就像告诉自己马尔福在战争中对他的维护只是出于对邓布利多的愧疚一样,现在想想,愧疚值得一个马尔福豁出命去吗?

哈利知道自己喜欢德拉科,喜欢了好几年,或许从第一次看德拉科骑上扫帚开始,或许从德拉科第一次飞给他纸鹤开始,但是一个格兰芬多喜欢上一个斯莱特林仿佛比身为同性恋还大逆不道,更何况他们是出了名的死对头,于是这喜欢便成了连他的万事通老友都不知道的事。六年级时对德拉科的跟踪颇有假公济私的意味,他一边为德拉科的鬼鬼祟祟愤怒一边为肆无忌惮的偷看雀跃,然而最终,他亲手将这喜欢葬送在了神锋无影里。

然而当哈利回到公寓,德拉科依旧在看他的麻瓜电影,挑眉说我还以为救世主三观尽毁从此黑化要毁灭世界呢,回来的到挺早。一如既往地欠扁倒平复了哈利内心的燥热,他说我又不歧视同性恋,就是没见过马尔福少爷如此紧张的模样,你放心波特生性善良是不会将一只无家可归的白貂扫地出门的。

哈利也想拽着德拉科的领子说哈承认吧你个白貂爱上了我这个疤头,然后呢?战后马尔福一家最落魄的时候他正在陋居被韦斯莱们逼婚,要不是因为觉得仿佛自己的一部分随着伏地魔随风而逝再也不想再承担随便什么人的期望,一个合理的借口都没给就跑去了麻瓜世界,和金妮的分手信都是靠着赫敏转交,他现在本该搂着金妮商量未来要几个孩子。若是在这种情况下德拉科逃婚了,他又该去哪里呢?他们毕竟斗了太多年,在爱情从彼此伤害中诞生前就隔着立场,后来又隔着阵营隔着战争,相比之下也许现在的状态再好不过。

就如伟大的邓布利多所言:年轻真好,还能感受到爱情的痛苦。

在这个不同寻常的圣诞节,哈利邀请德拉科去看自己参演的音乐剧,即便那一定会给德拉科更多理由来好好嘲讽他。晚上又定了高级餐厅的位置,德拉科自穿上手工西装起就恢复了斯莱特林王子风范,只是在看着盘子里的龙虾时眼里的光让哈利觉得自己好像虐待了他很久。用餐结束后德拉科在餐厅的钢琴旁演奏了一曲,头顶的暖黄灯光让他的铂金男孩变得不再真实,这首不属于麻瓜世界的曲子仿佛自带夺魂咒,掌声中他只能瞪着眼说一句哇哦,德拉科说只是霍格沃兹校歌而已你傻了吗疤头?

德拉科看着他的救世主低头推眼镜,耳尖红的透亮,想起了他在那一方小小的舞台上肆意的哭笑,将所有的期盼和命运抛之脑后,从未感觉哈利·波特这个人如此的真实,他们之间的距离也只有这张餐桌这么远了。

99年的末尾,哈利把嚷嚷着要睡美容觉的大少爷拽出来参加游行,没几分钟德拉科就玩的比他还嗨,因为吵闹的麻瓜音乐完美合上了他的走路节奏,他说波特你看这些麻瓜都在配合我。

他们挤在时代广场,周围尽是奇装异服的人们和炫目的灯光,他们跟着人群欢呼,看金球缓慢落下,倒计时结束时德拉科扯过哈利,和所有人一起在亲吻中迎接新千年的钟声。

他们在欢呼声重新响起时分开,德拉科说我在老友记里看到人们要接吻而我只认识你,哈利说你还可以再认识我一下。

去他的战争去他的命运,什么也抵不上德拉科的一个吻。

在千禧年里,他们找了个更大的房子安顿下来,德拉科开始沉迷麻瓜音乐,没事就抱着吉他给哈利唱他自己瞎编的歌,从魁地奇唱到巧克力蛙,从霍格沃茨唱到哈利脑袋上的疤,一边唱一边蹦蹦跳跳全无斯莱特林王子的高贵优雅,但是哈利喜欢。哈利渐渐变得小有名气,赫敏和罗恩跑来看了第一场他主演的话剧,全程躲避好友和马尔福间噼里啪啦冒火星的视线,赫敏阻止了嚷嚷着要去揍那白貂一顿的罗恩,说这是爱情。

这一年的圣诞节他们回来马尔福庄园,在马尔福夫妇面前双手紧握,德拉科说你们要是不接受我们在一起就会失去我的,哈利说我继承了布莱克和波特家的金库。

the end

––––––––––––––––––––––

德拉科蹦蹦跳跳弹吉他的样子参考秃总直播

评论(3)

热度(1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