雁肆

主盾冬,锤基,evanstan,其他的杂食

【盾冬|锤基】复联四应该怎样(一)

改写结局小甜饼

剧透预警!剧透预警!剧透预警!

应该够长了吧

复联4应该怎样

1

Natasha挣扎着睁开眼,被视野里那双涂蓝眼影的眼睛吓了一跳,抬腿就踹上了他的脸。

“哦!坏女孩!我喜欢坏女孩!我曾经有过一个坏女孩!我本想把你送给我的斗角士们,现在,我要邀请你一起看我的小猫咪写的话剧!”

2

Natasha说不清老变态和邪神哪个更危险,现在她正被这两个人(神?)挤在沙发中间看萨卡特供版《阿斯加德之殇》。

3

“Loki?”

“嗯。”

“我为什么在这?”

“高天尊缺斗角士,我就把你找来啦。”

“可是我死了。”

“呵,这个宇宙里不会有人比我更了解生死的秘密。”

Natasha来不及继续表达自己的疑惑,因为高天尊正试图越过她去拥抱Loki。

“哦我可怜的小猫咪。”

4

“我需要回地球,你应该和我一起走,Thor很想你……”

“想我?不可能的,他才没有我这样的弟弟……”

“你给我看着台上那个搂着马特达蒙的金毛外星人再说一遍!”

“……”

“走吧Loki,你绝对想不到Thor堕落成了什么样子,他认为你的死是他的错,至少让他知道你还活着。”

5

Clint砍掉面前泰坦兵的头,身后的怪兽也应声断成两截。

他回过头,熟悉的红发在晨光中火焰般耀眼。

音爆声从泰坦飞船后传来,烟花和惊奇队长一样闪亮,萨卡舰队在“This is my birthday”中登场。

“Your saviour is here!!!”

6

“Brother!!!”

Thor朝Loki扑来,被高天尊一融杖打飞。

“哪来的死肥宅,也配觊觎我的小猫咪!”

7

然后?就打赢了呗,早饭吃紫薯罗素汤。

8

Loki戳戳Thor软趴趴的肚皮,那坨软肉竟然还泛起了小小的波纹。

“呃……其实我来只是想看看我那永远灿烂耀眼的哥哥能堕落成什么样子,我还以为是黑锤……”

“Loki……”被高天尊拽着不让碰Loki的Thor欲哭无泪。

“美国队长在哪呢?听说他也能拿起锤子了?”

9

此时美国队长正搂着怀里笑岔气的Bucky满足地躺在床上。

“所以你真的说了Hail Hydra?”

“真的,我都回答三遍了Buck。”

“对不起Stevie,我还是想象不出来……”

“就像这样,”Steve做出九头蛇队长的邪恶表情,凑到Bucky耳边用气声说,“Hail Hydra!”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0

“嗝……我还以为你会再来一场电梯大战。”

“其实我也想再揍叉骨一次。”

“嗯……其实在九头蛇的时候叉骨对我挺好的……”

“嗯?”Steve翻身再次把Bucky压在下面。“现在我真的后悔没有再揍叉骨一次。”

“Steve?Stevie?停停停停你现在真的很像九头蛇队长你知道吗!”

“现在,九头蛇队长要使用他的资产啦。”

11

“你想吃什么吗摩小根?”

“嗯……芝士汉堡?”

“不愧是我女儿,来爸爸教你,你去跟Happy叔叔说你想吃芝士汉堡,你想要多少他都会给你,然后你悄悄地给爸爸带两个过来……”

“让女儿帮你偷汉堡Tony?我们都说过多少次了你还很虚弱不能吃这些东西吗!如果不是因为你现在躺在病床上我一定会把汉堡里的芝士全抹你头上……”接到Friday举报赶来的Pepper劈头盖脸地把Tony骂了一顿后把那两个汉堡塞到一旁来探望Tony的小蜘蛛怀里。

“Peter你吃!就站在他床头吃!”

Peter看看病床上睁着眼泪汪汪大眼睛却缩成鹌鹑的Mr.Stark,觉得Miss.Pepper比灭霸还可怕。

12

“嗨Riley!呃……还记得上次我来看你的时候我说我成为了复仇者吗?现在……现在我应该是美国队长了吧……”

“没错就是你想的那个美国队长,Steve Rogers,他退休了,跟他家Bucky回瓦坎达放羊去了,他就把盾牌交付给我了,你知道的没人能拒绝美国队长的提议……”

“我记得……我记得你以前很崇拜美国队长的,谁不崇拜他呢,我敢说至少一半的美国大兵都是因为他入的伍,‘追随美国队长的脚步’,哈哈……”

“Steve Rogers是个英雄Riley,他一直都是,他甚至更强了,他甚至都能拿起雷神之锤了……你还记得吗,我们那时候喊口号,喊‘成为像美国队长一样的英雄’,我说你一定能成为英雄的,你看你也是金发碧眼,哈哈……”

“Riley……我戴上盾牌的时候,他问我感觉如何,我感觉像是拿了别人的东西,冬兵就在边上看着我笑,说实话,我还以为就算有人接盾,也应该是他,我没想过成为一个英雄,一个……能拿的起盾牌的英雄……”

“Riley,我把盾带来啦,你看,你以后再也不用去买盾牌钥匙扣啦……”

“我好想你,Riley,你看我都帮Steve Rogers找到了他的好兄弟了……你作为我的好兄弟,也会等着我去找你的,对吧?”

13

高天尊挂在Banner胳膊上,试图说服他去萨卡接着当斗角士,温柔的博士拒绝无果,Natasha走过来将高天尊暴打了一顿。

“嗨Nat。”

“太阳落山啦Big Guy。”

14

“说真的Thor,高天尊那个疯子治理国家都比你强。”

Loki最后还是跟着Thor回了新阿斯加德,站在码头上,他忍不住吐槽。

“我知道,Loki,我是个不称职的王,而你是阿斯加德的救世主,所以我想,也许,也许你能带阿斯加德重现辉煌。”

“你要把王位给我?”

“你不是一直想要?”

“呵,Thor,直到现在你都不知道我想要什么……”Loki戳戳他胸口的软肉“好吧,我会代你治理新阿斯加德,直到你恢复原来的状态。”

“那……如果你不想当阿斯加德之王,考不考虑当阿斯加德王后?”

Loki上下扫了Thor一眼,转过身大步走向他们的子民。

“等你减肥成功再来求婚吧,brother。”

评论(40)

热度(69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